祕密

The Secret

Publisher: 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3.6

Language: 繁體中文 | Number of Pages: 216 | Format: Paperback | In other languages: (other languages) English , Spanish , German , Italian , Dutch , Norwegian , Japanese , Catalan , Portuguese , French , Polish , Slovenian , Chi simplified , Czech , Farsi , Greek , Hungarian , Indian (Hindi) , Afrikaans

Isbn-10: 9861750673 | Isbn-13: 9789861750675 | Publish date:  | Edition 1

Translator: 謝明憲

Also available as: Hardcover

Category: Health, Mind & Body , Philosophy , Religion & Spirituality

Do you like 祕密 ?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這個時代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本書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我認為是小至個人家庭、大至社會國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做到如此,成功離你不遠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希臘神話曾寫道:天神共議到底要把人類所擁有的「祕密」寶藏藏到哪裡,以免被人類找到?或高山,或深谷,或海底……均被否決。最後決定藏在一個最安全、最神祕、人類永遠找不到的處所。天神所設的祕密處,如今卻被大公開了,無盡藏的開採盡在此書中。──健康之道中心 姜淑惠醫師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祕密〉,是引發我寫出〈推翻李欣頻創意學〉最重要的一本書,現在,我就把這最終的創意祕密告訴你! ──廣告創意人 李欣頻

本書可謂是這個時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來沒有人能如此打破美國大眾被高估的絕望與不幸福。──《出版人週刊》

《祕密》簡單明瞭又充滿智慧,幫助我度過了婚姻難關。──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

編者簡介

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就像每個人一樣,朗達已經走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循著這個探索之旅,她凝聚了一個超強的團隊,從作家、神職人員、教師、影像工作者、設計以及出版等相關人員,把這個祕密推廣到全世界,帶給全球逾千萬人喜悅的轉變,並因此於2007年獲選為《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本書作者群:

企業家亞薩拉夫、思想家貝奎斯、財富訓練師布勞爾、《心靈雞湯》作者坎菲爾、整脊醫學權威迪馬提尼醫師、風水師戴蒙、TUT創意公司創辦人杜利、超理性財富課程創辦人道爾、《塞多納術》作者多斯金、奇蹟先生古德曼、《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葛瑞博士、量子物理學家海傑林博士、勵志演說家哈利斯、物理學家強生博士、財務策略師朗梅爾、個人啟能倡導者妮可絲、卡內基傳人普克特、潛能開發專家雷、理財專家希爾莫、勵志作家許莫芙、行銷專家維泰利博士、心理學家維特利博士、《與神對話》作者沃許、物理學家吳爾夫博士。

Its a self help book, suitable for people who started to explore the new age world
    likes attract likes........

The book is easy reading, with short stories, quotes
    For me, everything is oversimplify

I ...continue

likes attract likes........

The book is easy reading, with short stories, quotes
    For me, everything is oversimplify

I think our world isn't as easy as what the book said
    But it bring positive inspiration to people
    Its good to keep it in the book shelf as a reminder

The author publish some other books later such as 'the power'
    although I love how they arrange the color page inside the book
    It more than enough of read one of them in the book shelf already

• *** This comment contains spoilers! ***

Lamentablemente la gente cree que les servirá de algo, pero no tiene contenido más que mantener una actitud positiva y creer en lo que quieres en la vida, y para eso hay miles de libros que si te pueden ayudar a desarrollar tu nivel de consciencia.

El secreto solo es un libro mediático decepcionante. Entre sus páginas no encontrarás nada: ni respuestas, ni métodos, ni siquiera una pista sobre como proceder o aplicar el famosísimo "secreto".

Cent ...continue

Centrándome de forma exclusiva en la parte literaria, el libro es un petardo. Muy repetitivo, aburrido y demasiado extenso, para la idea tan mediocre que ofrece. Y eso por no hablar que más de la mitad del libro no lo ha escrito la autora. Byrne, usa de otros escritores ("maestros" los llama ella) citas muy ambiguas, además de que las utiliza como quiere. El resultado es un libro segmentado, lleno de frases y párrafos inconexos, que saltan de un tema a otro, muchas veces por que si. Odio esta forma de escribir.

Respecto a lo que cuenta tengo sentimientos encontrados. Creo que en El Secreto hay partes relativamente inocuas y otras muy peligrosas. Las primeras, nos ofrecen mensajes similares a otros libros de autoayuda (quiérete a ti mismo, pide deseos al universo, agradece, alaba, bendice, visualiza tus metas, etc...). Las segundas hacen que me alarme y cuestione la salud mental de la autora y colaboradores. Sinceramente no creo que este libro ayude a nadie que no esté muy desesperado.

Mi consejo es que no lo leáis. Es una pérdida de tiempo y dinero y no os va a ayudar en nada, más allá de que queráis echaros unas risas cuando intentan "demostrar" El Secreto de forma científica. Si estáis pasando por una mala racha, es preferible buscar otro tipo ayuda que usar esto.

Allora. Diciamo che se l'intento era quello di spronare le persone a pensare positivamente e a non farsi venire un'ulcera perforata, l'impegno è senz'altro da apprezzare.
    Tuttavia, alcune teorie sono ...continue

Tuttavia, alcune teorie sono fantasiose a dire poco.
    Un esempio su tutti: "se sei grasso non dipende affatto da quello che mangi, ma è perchè fai pensieri grassi".
    Ehm, sì certo. Vallo a dire ai chirurghi bariatrici che applicano centinaia di bypass gastrici ogni anno.
    Non mi ha convinto...alcune cose qui è lì sono sicuramente veritiere e apprezzabili, il resto è un po' troppo campato per aria e ripetitivo.